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Unsure。。。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,
虽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,但还是会伤心,失望,
是因为放不下吗?还啃啃于怀吗?
是不是需要时间来淡化一切???
我想是吧!!!
我深深地懂得: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怎样都不是你的

我一直都认为只要我努力就可以得到回报,
那么就算我努力了,但还是得不到我想要的,
那是为什么?
是我不够努力吗?
还是我要求太高?
我不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可能没有缘份吧!
相信缘分吗?
我相信.........

是缘分让我来到了UM,
还有biomed这个course,
虽然有时还是会怀疑这是对的缘分吗???
haha.........
我都一一接受了。。。命运的安排。。。
我是不是不会去争取我想要的东西呢?
haiz..........
懒惰吗?嫌麻烦吗?累了吗?
还是只想平平凡凡得过一生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