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终于有点头绪了!

对于我的未来,
现在还蛮开心的,
是因为我终于有点头绪了!

继续升学?
还是踏入社会?
我选择了后者。
我还是觉得经验比较重要,
还有得让我这个‘入世未深’的小女孩尝一尝这个社会的残酷!
虽然我已大概知道了,但还未真真体验过...

我对自己的兴趣还不是很清楚,
所以升学对我来说还蛮沉重,
因为那不是儿戏,
两三年的时间就被赌上了,
我没有那样的勇气!!!
如果我在一年后后悔了,怎么办?

所以......
选择工作
做什么呢?
lab...
underwriter...
clinical research assistant...
o even sales...

still considering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