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时光机

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 時光機
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 都不換氣
戴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
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 一起旅行

好像回到过去小时候的美好时光......
没有像现在那么多的顾虑,
可以开开心心地过着每一天。

当人越长越大时,
看的事情也多了,
所以考虑的事情也多了,
顾虑多了,
烦恼多了,
脾气也变得不好了,
有时会想要逃避,
逃离这个残酷的现实!

所以,听歌,看戏是我最喜欢拿来逃到我自己的世界的方法。

让我想到了小叮当的时光机,不过我比较想向小叮当借任意门,
hehe.....
因为可以轻轻松松开一个门就到达我要取得目的地,
这样我就可以去和很多很多国家了!!!!

原谅我是个爱做白日梦的女生~~~~~
hehe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