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我没用

看到爸爸和妈妈都一大把年纪了,还在为生活而忙碌奔波,真的有点心疼......

如果我可以把车驾好的话,我就可以让爸爸休息一下,暂时充当他们的司机,谁叫我考了一个“kopi-o" lesen, 惭愧啊!!!

为什么会这样?

可以这么说:我老爸太凶了啦!女人的判断能力没有男人得好,所以被骂了......
就算车里的冷气开得不大,我的手还是会冰冰的,因为害怕......
真是伤脑筋啊!!!

有时会在脑子里想:最多kiss 坏车,但是车上还有其他人,我要对他们的安全负责任, 所以罗.......

这让我想起一个心理测验,answer 时我会说"我不敢,我不要,我怕", 还蛮准的......
Oh~~~~胆小的我.......
I'm trying my best to be brave......
我会加油的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