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烦!为什么?

人与人的相处真的需要互相容忍!
我已经尽力在做出让步了!
但也不能一直把它吞进肚子啊!
所以只好在这里说出来,
心情会好一些!
其实现在的情绪已经平稳了,
不过当时的情绪真的真得非常非常生气!!!
你说得对,还是你了解我,
谢谢你!虽然你不会看到我今天写的东东。
我在学习控制我的情绪,尽力。。。
对我来说,这个世界好复杂哦!
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性格,
我要去顾及他们的感受,蛮辛苦的。。。
我是不是该不要管完全部的东西呢?
不要让自己背负着沉重的包袱呢?
我觉得是吧!
我很累!!!
不要管了!!!
还是我小题大作???
自寻烦恼???
不懂。。。
这就是我吧。。。

3 comments:

-siewchoon- said...

世界就是複雜的,你也不簡單。

保持初心。

加油

vivian said...

tq!
is it cos of killer game,so u say i 'm not simple ,haha...

-siewchoon- said...

哇~ 冤枉啊~~~
我是说:就算世界再复杂,我们也能应付,因为我们也不简单啊~~~

冤枉啊大人~~~~~